出版刊物
 
  台灣自行車導覽(TBS)
 
  依產品類別查詢
  依公司名稱查詢
  依品牌名稱查詢
  海外公司查詢

 
-
 
 
 
 
 
 

出版刊物

產品採購指南 Taiwan Bicycle Source(TBS)

 

輪彥永遠堅持最好~ TBS2023~2024 與你並肩作戰




最會幫您作宣傳、找商機的多媒體採購寶典: TBS 29年來和業界的共同奮鬥,輪彥全方位的作法,認真執著的態度與良好的口碑,早已讓業界肯定我們的用心與專業。

專業刊物、展會組團、活動交流、市場資訊、專業誠懇的服務,輪彥以整體性、多元化的服務,縝密的建立了我們的全球發行網與最專業認真的聲譽。

您的需求,我們知道;國際市場,我們更清楚。TBS以完整詳實的資料編輯( 大、中冊、CD-ROM )搭配網際網路無國界的商機開拓與全球知名自行車展走透透, 提供您全方位且紮實的產品行銷與宣傳,讓您的廣告無遠弗界!多年來TBS已成為全球自行車業最專業、精確和實用的必備採購工具書。

TBS(Taiwan Bicycle Source)是全球自行車業最實用的自行車採購指南,感謝來自全球自行車業的肯定,更感謝台灣自行車業的支持;請將您覺得需要改進的意見告訴我們,也請將TBS的好傳達給您全球的好友知道,我們將會更加用心及努力來為廣大的自行車業全力服務。

◇ 因為用心、專業,所以TBS總是以您的需求為訴求

◇ 因為負責,所以TBS內的廠商資料不僅精確而且完整

◇ 因為感同身受,所以輪彥率先出版TBS中冊-Pocket Issue,並獲全球業者肯定

~~ 輪彥的專業與用心您絕對看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