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界新聞搜尋
 
 
  出版刊物
  台灣自行車導覽(TBS)
  上海專刊(CBS)
  中文自行車市場快訊
  英文自行車市場快訊
  單車誌
  單車誌特刊
 
  行銷叢書系列
 
  贏家非天生
  做你自己

 
 
 
 

出版刊物

行銷叢書

 
作者:阮素琴



做你自己 

作者:阮素琴




贏家非天生封面 識就是力量,觀念更是啟蒙的種子。但在資訊爆炸與氾濫的時代,一切講求效率、速度。所以精薄短小就成為大家所追求;而經驗分享和觀念傳達是一件快樂的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經歷和心得,假如都能將生活上的一些點滴與大家分享、交流,相信它們也是寶貴的智慧語錄與人生字典。

  人生最大的喜悅就是自己喜歡做的事,也就是肯做事敢負責,做自己真正的主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自我,也是在別人身上找不到的特質。認真的人最有魅力。唯有全力以赴,做好你自己,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也因為做好自己才有餘力去幫助別人,並且達成目標。所謂各人福田各人種,不僅要活在當下,更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凡事為自己負責,沒有藉口,唯有這樣才能實現我們的人生願景。做好自己,人生才會更亮麗。

  「忙碌」和「壓力」是現代人的共通性。雖然適度的壓力也是一種助力和動力。書寫和筆記是大家生活與工作上的重要功課。為了能減輕讀者日常繁忙的工作與精神壓力,本筆記以生動有趣插畫配合做者近25年來在外銷媒體、國際採訪以及旅遊40多國家的心得同大家交流,希望能為讀者澄淨思維,並成為大家生活中與工作上體貼良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