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台北自行車展】倒數計時!台北展將於03/18-21隆重登場!
2015.03.14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第28屆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於2015年3月18-21日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2樓舉行,本屆將有1,1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其中超過25%來自海外,為目前台灣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國際展覽,不僅群聚全球自行車產業知名品牌,包括巨大、美利達、SRAM、SHIMANO、Accell Group等,更涵蓋完整的上中游產業供應鏈。

由於台灣自行車產業許多創新來自中小型企業,這些源源不絕的研發能量,是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在國際獨樹一格的特色。另外日本自轉車產業振興協會首度籌組本國家館,集結11家日本自行車企業來台參展,加入過去知名日本廠商如Shimano, Cateye, Crops的參展行列,國內外中小企業皆運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做為爭取國際曝光的平台。

外貿協會2014年自行研發可提供室內導航的App,讓遠道而來的買主,有效地規劃參觀動線,迅速搜尋合適的參展廠商進行商談。該APP 於2014年6月首次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啟用,並獲頒展覽界的奧斯卡獎--UFI Marketing Award首獎。2015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也將導入這項服務,便利買主悠遊於面積達5.8萬平方公尺的展場中。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