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台北自行車展】太平洋自行車推出多款全新經典系列
2015.03.09
長期專注於折疊車設計及製造的太平洋自行車Pacific Cycles深耕台灣,全系列車款皆為台灣製造,旗下四大車系--Birdy、CarryMe、Reach和IF更深受粉絲們推崇喜愛。2015年將於3月18至3月21日在南港展覽館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帶來新樣貌,不論是都會時尚感的IF和CarryMe,或是設計、性能兼具的Birdy和REACH都將帶來不同的驚喜,今年最新改款的2015 NEW REACH也開放民眾試乘。

今年太平洋自行車更帶來許多精彩好禮要送給參觀民眾,只要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期間,至南港展覽館1樓太平洋自行車的戶外體驗試乘區,進行試乘就有機會獲得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門票100元折價券、博物館VIP免費門票、博物館輕騎行套裝行程兌換券(含博物館門票和海岸線騎乘活動)等,合計1,000個名額要送給體驗太平洋自行車的民眾,喜愛自行車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參觀民眾於3月18日至3月21日止,至南港展覽館1F戶外試乘區的太平洋自行車攤位進行試乘體驗,就有機會獲得博物館輕騎行套裝行程兌換券。


▲參觀民眾於3月18日至3月21日止,至南港展覽館1F戶外試乘區的太平洋自行車攤位進行試乘體驗,就有機會獲得博物館VIP免費參觀門票或100元折價券。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