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佳承2015新品發表會著重細節
2015.01.15

生產自行車內線與線管的佳承,在1月13日於自家工廠內,舉辦了2015年的Jagwire品牌內銷新品發表會,邀請全臺車店到場認識新產品,更重要的是要讓店家交流自行車線材的使用細節,希望讓店家在這個講求精緻化服務的時代,能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


▲車店老闆透過現場的解說與體驗,更了解線材對於自行車的重要性。

雖然公司的業務以外銷為主,但佳承總經理黃昭維表示,臺灣是很好的練兵場,因此他也很重視內銷市場。過去參與臺灣代理商昇陽舉辦的發表會,發現每個品牌的需求不同,以Jagwire的線材來說,在短短的發表時間內,很難讓店老闆了解產品細節,並且也無法互動。因此,在2011第一次舉辦廠內的發表會後,今年再次和昇陽合作舉辦,直接和經驗豐富的店老闆們面對面,能得到更多在產品使用上的回饋,還能更加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線材雖小,但對自行車影響卻大。

代理Jagwire品牌內銷的昇陽業務經理柯維凱則表示,很多店老闆在參加前都好奇,線材能發表什麼?他認為,現在市場上競爭激烈,車店的競爭力在技術和價格上,店家如果沒有技術,那就只能做價格上的競爭。過去消費者對自行車的要求沒有那麼高,也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細節,但現在不同了,消費者對自行車上的每個部位都很講究。店老闆們若深入了解,線材的技術、學問是很深的,但常被忽略,若店老闆能掌握這些細節上的處理,將是主要的差異化。


▲Jagwire推出的一車份線材組,讓愛車上的線材能一次全面換新,提升騎乘感受。

當天的產品發表會,首先是Jagwire的產品介紹,著重在最頂級的「低摩擦全防護線組-尊爵款」與最輕量化的「超輕量鋁合金節式線組-尊爵款」,此外,工廠參觀也是當天的重頭戲,畢竟過去大家都很少有機會可以參觀線材工廠。最後店老闆回到會場,進行產品體驗,親身操作,感受優質線材所帶來的差異化。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