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 車嘉年華
2014.11.10
邁入第14年 的『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於11月8日 在彰化縣社頭鄉的清水岩童軍露營地盛大舉行,勘稱每年國內最高水準的美利 達盃國際越野登山車競賽吸引國內外來自西班牙、瑞士、加拿大、美國、日本等近300名 的越野登山賽高手前來競技,此次獲邀來台的41歲挪威籍登山車天后Gunn-Rita Dahle Flesja(岡芮.黛兒)與CK馮俊凱擔任美利達盃活動親善大使,而首次來台的2011年U23青年 世界冠軍Thomas Litscher(湯姆.立騎)與車友們共同 較勁!

身為Gunn Rita頭號粉絲的CK馮俊凱表示:「能和自己 的偶像-奧運金牌登山車天后Gunn Rita一起擔任美利達盃活動親善大使真的很開心,此次和國內外車手共同較勁也感到相當興奮, 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能和世界頂尖選手較勁,我一定會努力為台灣爭光!」。今年的美利達盃越野登山車比賽吸引國內眾多好手參加,有2014台灣登山車錦標賽雙料冠軍江勝山、2014年全國MTB XC越野巡迴賽下坡賽第二名 林威志、2014年中國絲綢之路山地車拉力賽單站冠軍馬睿宏、下坡女王周佩霓等好手。

今年大會特別精心規劃相 當有特色的越野登山車賽道,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登山車林道越野運動的樂趣,此次極具特色的賽道以「波‧多‧野‧結‧衣」為賽道關鍵 字,天然與人造土堤,讓賽道路線起伏多變化-「坡多」、「野」生動、 植物生態豐富、「結」合休憩觀光勝地、全國唯「一」的越野登山車賽林道,讓參賽的國內外車手大呼過癮!

除此之外,美利達盃最豐富的單車嘉年華,不僅僅只有國際越野登山車競賽,非競賽性質的<八卦山脈單車樂活騎>今年也吸引了近3300名車友參與,沿途經過許 多秀麗美景,其中松柏廣場兩旁植物景觀豐富,偶有台灣獼猴出沒其間,車友們邊騎乘邊欣賞美景,許多車友們更是攜家帶眷一同享受八 卦山脈沿途風光!除此之外,活動舉辦「比慢大賽」顛覆以往想像,參賽車友表示:「以前騎車都和對手比 快,沒想到這次要比慢,而且還要以最慢速度保持平衡、腳不落地,還真的不簡單!」。而萌勁十足的未來之星「幼幼單車賽」,許多爸爸媽媽特別帶小朋友來參賽,看各個小 朋友以最萌的樣子騎著兒童車認真的前行,現場觀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抓可愛逗趣的畫面!

不僅如此,活動現場相當 精彩,主辦單位美利達於現場舉辦2015新車展示會,讓車友們搶 先目睹全新車款;除此之外,國內外二、三十家知名自行車品牌聯合舉辦精品大展,更有現場體驗SAMSUNG Gear S活動。最後還有最受車友期待,超過1000個獎項、總值超過百萬的瘋狂大摸彩,第一特獎為市價6位數美利達高級自行車,現場民眾表示:「年年都來參加美利達盃,就等這夢想抽中大獎的 一刻!」。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已舉辦十四 年,希望能舉辦豐富、多元的單車活動,讓喜愛登山越野的選手有能夠發揮的比賽場地以及闔家大小都能參與的單車嘉年華,讓所有車友 都滿載而歸!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