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Cycle Mode邁入10週年
2014.11.10
日本境內最大的內銷展Cycle Mode於11月7-9日在海濱幕張展覽館熱鬧展開,總計使用4個展覽館,雖然近幾年少部份全球品牌逐漸淡出,但是日本民眾與車友仍然展現對於自行車的熱愛,假日期間出現大批人潮進場觀賞。

由於日本消費者非常重視產品使用的實際感受,所以不管是整車或是零配件,參展商都想盡辦法與消費者互動,尤其是Pinarello、Ridley、Wilier和De Rosa等歐系品牌的攤位前方,無時無刻總是吸引車友等候排隊試乘,就是為了實際體驗夢幻戰駒的魅力。甚至連Kabuto還特別設計一個吹風口,讓消費者能實際感受騎乘中配戴安全帽的感受,實在是非常用心。

今年參加的台灣廠商包含:桂盟、久裕、協取、道卡斯、衣衫衣舞、立捷、華廣匯和立旺等,雖然一般人會認為,日本市場消費習性保守,且民族意識濃厚,不容易接受外來品牌,不過日本市場消費水平高,距離台灣也不遠,喜歡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因此不少台商仍然選擇進軍,自行車市場快訊159期將有來自業界的經驗分享。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