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久裕捐贈手搖自行車「手搖無限騎、讓愛無限遠」
2014.11.05
近年來不論是自行車環島或是騎自行車挑戰山路都相當普遍,但身心障礙者卻受限於身體的障礙,無法任意的四處旅遊和體會台灣之美。臺中市是自行車的故鄉,也是身障手搖三輪車的發源地,今年將在11月份舉辦手搖車自行車環台活動。

台中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已於11月1日~2日登場,辦理全台第一次的手搖自行車競賽項目,久裕陳俊雄總裁了解本會於推動手搖自行車的決心,經歷多次改良與調整,完成了全台唯一符合國際安全法規,並適合身心障礙者的手搖自行車。本車擁有電子煞車系統和手煞車功能、可調式座椅靠背和機械變速與智慧分段助力等新功能,使身心障礙者使用安全更受到保障。陳俊雄總裁捐贈10輛手搖自行車做為此次運動會的比賽用車,未來本會將用於全體身障市民推廣,希望能有更多的身障市民能夠體驗如此安全、舒適的休閒運動。

席間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先生出席捐贈記者會表示,感謝臺中市在地的自行車企業主-久裕興業,能夠有此愛心與熱情,自行開發如此精良與舒適的手搖自行車,帶動臺中市的身障休閒活動的風潮,未來臺中市的身障市民能夠有好的器材來一起體驗大自然、走出戶外,為此要代表全體市民來感謝久裕興業的陳俊雄總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