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2015 Fuji新車發表會 新動登場
2014.08.05
在台灣擁有穩定消費族群的Fuji自行車,擇於8月4日於台中市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辦2015新車發表會,現場總計150位車店老闆蒞臨賞車,先進運動指出,人數相較去年成長不少,代表Fuji在台灣市場持續受到消費者喜歡。

在本次發表會當中最後注目的車款,就是究極跨音速空力跑車Transonic,車架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到空氣力學的設計元素,堪稱媲美超音速跑車的極速快感;除此之外,為了把風阻係數降到最低,研發團隊提出許多設計巧思,舉凡直鎖式前後夾器更加貼合車架、隱藏式座管束、內置式電池隱藏於座管等。

先進運動總經理李志文指出,感謝過去一年車店老闆的支持,使得Fuji持續成長,這次發表會同步推出愛地雅自有品牌Sundeal(上迪),鎖定中階市場,性價比有很大的優勢,並且融合美國設計團隊與愛地雅工作團隊共同開發商品,各式車款的強度都超過EN,品質經得起考驗,今年引進兩項車款,觀察台灣市場反應情況。除此之外,先進運動一直以來非常重視消費者的反應,今年將會持續加強客戶服務與技術維修,如果有任何寶貴意見,歡迎車店老闆直接與我聯繫。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