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2015達陸發表會 新品雲集
2014.07.09
代理眾多臺灣精品品牌的達陸公司擇於7月8日在彰化埔心鄉尚將美食會館舉辦2015新品發表會,活動當天邀請300位全台各地的車店老闆與會參加,各家品牌也紛紛派出專業的解說人員與陳列最新商品,讓店老闆收穫良多。

達陸董事長陳慶倯指出,這幾年台灣市場的情況不如預期,但是很多車店老闆非常用心在經營,因此能在不好的環境之下開創另一片天,這才叫做厲害。今年舉辦會場從原本的一樓改到二樓,象徵大家都能「步步高升」。

陳董事長認為,「左邊買進來,右邊賣出去」的經營模式,幾乎每間公司都會做,因此達陸要求業務同仁必須懂得維修知識與實作技能,並且改變與車店的互動模式,以前可能只有業務方面的往來,隨著自行車的維修越來越複雜,舉凡油壓碟煞更換、變速系統越來越精密,少數車店可能沒有同步提升維修技術,現在業務同仁前往拜訪車店時會進行教育訓練。陳董事長補充道,隨著全面提升服務品質與增加代理Axman品牌,使得2014年達陸整體業績成長約10%。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