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建大贊助臺灣女子高爾夫TLPGA
2014.06.12
總獎金新臺幣360萬元的2014 TLPGA 巡迴賽─建大輪胎盃女子賽,於5月28-30日在桃園臺北高爾夫俱樂部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共有十個國家83位選手包括71位職業女將及12位業餘青少女選手同場競技,爭奪冠軍獎杯及冠軍獎金100萬元,亞軍60萬元。


▲(首圖)記者會貴賓左起職業女將石惠如、建大工業公司副董事長楊啟仁、TLPGA理事長劉依貞、臺北球場總經理林於豹及大會裁判長廖述明。

建大工業冠名贊助

這項比賽由TLPGA臺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臺北球場協辦,建大工業冠名贊助,這是建大工業繼去年再次冠名贊助女子職業高球賽,而且今年的總獎金自去年的300萬元提高至360萬元,冠軍獎金自60萬元提高到100萬元,更增添比賽競爭強度。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感謝建大與各界的大力支持,TLPGA已成為世界第五大與選手強度世界排名第七。

在臺北球場的記者會中,建大副董事長楊啟仁指出,此次贊助目的有三,一是響應推動女子巡迴賽,希望助其獲得世界積分,吸引世界好手參賽;二是願拋磚引玉提供舞臺給臺灣選手;三是TLPGA選手水準相當高,已培育出曾雅妮、盧曉晴等世界知名選手,符合建大世界品牌形象,另外特別感謝建大的鄉親與協力廠商加入贊助。

▲記者會上建大工業副董事長楊啟仁(右二)致詞、職業女將石惠如(左一)、TLPGA理事長劉依貞(左二)及臺北球場總經理林於豹(右)

十國女子好手同場較勁

大會第一天先進行一天十八洞的職業業餘配對賽,臺灣職業女將陳孟竺與社會業餘人士何新發、張秀珠、黃緣以淨桿59桿奪得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六暉企業董事長吳金鹿更加碼獎金十萬元給本賽排名最佳的臺灣女將。

參賽選手來自十個國家包括香港、澳洲、印度、日本、韓國、菲律賓、南非、泰國、越南及臺灣,包括臺灣34位職業女將與35位外籍選手。臺灣好手包括甫在中巡賽青島銀行金山挑戰賽勇奪冠軍的劉依貞,去年她在此賽居亞;還有去年並列第三名的林子麒,中巡賽並列第五,以及葉欣寧,三人聯袂返臺參加角逐陣容,增加比賽競爭性。

▲配對賽貴賓組,左起:王濬智、陳淮舟、職業女將曾秀鳳及建大工業副董事長楊啟仁。


贊助MASI自行車作抽獎

此次比賽在臺北球場的C區及D區舉行,全長6,348碼。大會提供兩個一桿進洞獎項,分別在第11洞及第18洞,由建大提供一輛Masi 義大利品牌Evoluzione頂級碳纖車架自行車,市價臺幣十萬元(Evoluzione車架採用與Evoluzione Team完全相同的幾何與車架管材,另改用Masi FC/Pro Taper Monocoque Carbon輕量化碳纖前叉。弧型的上管與後上叉,配合管中段漸縮管徑設計,減緩路面震盪傳達至座墊。全新系列的Evoluzione 搭配經典的銀白紅三色,讓騎乘者成為賽道上最亮眼的騎士。

配對賽中,建大亦提供兩臺碳纖高級自行車作抽獎獎品─MASI INIZIO BELLISSIMA義大利文的Inizio意謂著「啟程」,Inizio結合了競賽等級的幾何以及創新的設計,包括空氣動力輪組、隱藏式內線設計與整合式碳纖維前叉,性價比極高的Inizio最適合成為開展你騎乘人生的第一部愛駒,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6,200元。除了贊助推廣賽事不遺餘力外,建大工業目前贊助的臺灣女將還包括有日巡的盧曉晴(自2008年起)及美巡賽的龔怡萍。

▲左起石惠如、TLPGA理事長劉依貞、建大副董事長楊啟仁、職業女將林子麒及劉依貞。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