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2014 Eurobike Demo Day移師展覽館盛大展開!
2013.11.20
Eurobike主辦單位日前發佈一則重大訊息,2014 年Demo Day的舉辦場地將直接在展覽館的東側盛大展開,日期同樣是室內展正式開幕的前一天,即為8月26日,開放時間為10:00-17:00。


Eurobike指出,展覽館周邊擁有非常良好的測試條件與場地,舉凡森林區、泥巴路、一般道路等路況,如此一來能夠讓參展商減少不少工作與負擔,同時滿足買主希望Demo Day場地緊鄰參觀攤位的心願,主辦單位也強調,未來盡可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測試地形。


通常正式開展的前一天是參展商最為忙碌的日子,戶外展的參展商顯得分身乏術,因此調整戶外展的舉辦場地是許多參展商的需求,明年開始距離變得較近,能夠減少許多交通時間,工作內容得以簡化,佈展與撤展將變得更有效率,許多參展商相信,這個決策可以幫助Demo Day帶來更多潛在的商機與成長。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