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達鋐2014新品發表會
2013.11.20
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自行車精品,達鋐於2013年11月19日於臺中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辦2014年新品發表會,旗下代理品牌BBB、BMC、Dahon、Felt等一應俱全,同時達鋐於今年更取得瑞士品牌Suplest的獨家代理,讓代理的產品線更加齊全。

代理多項高端成車品牌

達鋐目前成車代理品牌有BMC、Dahon及Felt等,BMC與Felt都是公路賽場上的冠軍名車,Dahon則是在折疊車擁有一片天。BMC技術團隊花費了一年時間,捨棄傳統的車架原型製作流程,進階使用電腦軟體繪製出34,000種不同標準的車架原型,最後設計出一款最符合人體工學、最適合的管材角度及最適合的碳纖維編織法的車款,這項技術稱為ACE,SLR01就是此技術中誕生的第一款車。

協助Argos-Shimano車隊的Marcel Kittel於百屆環法拿下四站單站冠軍的Felt,公路車共可細分AR系列、F系列及Z系列,三鐵計時車則有DA系列及B系列,其中在公路車的AR系列為擁有更輕、剛性強和提升空氣動力效能,以及達到最高的性能應用,在車架設計上有可調式幾何角度(VGO)、可調式座管(VM)、前叉頂端、雙尾後上叉、專利後三角間隙等相關設計,成功把Felt經典計時車DA系列及場地車TK1的空氣力學概念導入公路車,在風洞測試下,證實比之前AR系列快了14.7%,比一般圓形管的公路車快了28.3-31.1%。

2013年Dahon為慶祝30週年,特別推出韓德瑋博士親筆簽名品牌Dr.Hon,讓Dr.Hon成為年度紀念品牌,時入2014年,Dahon繼續致力在折疊技術的研發創,並且針對車架幾何再進化,提供給消費者方便舒適的騎乘感受,對此達鋐也引進10款以上Dahon車款,包括城市車款、休閒車款及高性能車款,尺吋從12吋童車、16吋、20吋或24吋皆一應俱全。

零配件產品多元

零配件部份為提供騎乘者更多選擇,達鋐今年也特別引進來自瑞士,且研發及製造高端自行車鞋的品牌Suplest,加上2013年引進的荷蘭品牌BBB,要在After Market給予消費者更多元選擇。

Suplest於2007年成立,2008年推出Prolog系列,從2009年開始贊助職業車手,更在2010及2011年推出10種針對不同自行車族群的款式,並生產專屬的登山車底,未來將推出碳纖及尼龍版本。公路車鞋外層擁有機格網細小纖維,鞋底有3個螺孔及碳纖維外底,42號尺碼重量255g,並可替換的後釘、符合人體工學的內墊,萊姆黃的外觀讓消費者更愛不釋手,除此之外,也引進最近市場正熱的三鐵鞋,以及登山車鞋。

來自荷蘭的BBB,創立至今已包括人身部品、配件及補修零件等研發設計了40種以上的產品類別,且涵蓋超過1500 種的產品,在全球41個地區國家皆有經銷據點,對於修補市場的車店及消費者而言,BBB提供多項選擇服務且品項眾多,成為騎乘者們修補的一大福音。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