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昇陽2014新品齊發
2013.11.19
在臺灣代理眾多知名整車、零件、配件及人身裝備品牌的昇陽公司,為了讓經銷店家能夠第一手取得2014年新品訊息,11月18-20日於仁德的總公司內,一連三天舉辦2014年度新品發表會。昇陽所代理的FSA、ISAAC、SRAM、dom、 Jagwire、Aclass、iLumenox 、 SRM、Argon 18、 Seven Cycle、San marco、KUOTA、KMC、Pearl izumi、KS等眾多知名品牌在會場設攤,並由各品牌專人為與會者詳細介紹並交流意見。

發表會中除了新品展示、一對一講解外,另外也有安排圖文並茂,並加上影片的簡報講解,讓店老闆對新品資訊能多方面瞭解。昇陽董事長施志陽在會中表示,今年臺灣業務在成車上有明顯成長約10%左右,多為3-5萬元的中階車款,顯示市場上開始有新血加入,讓市場未來更為樂觀。今年昇陽也推出自有品牌Krivan,初步目標鎖定於1-3萬入門車市場,目前在臺灣及中國已上市。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