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建來力推Cervelo新車
2013.11.13
擁有Cervelo代理權的建來工業,考量Cervelo的專業化品牌定位,今年特別將Cervelo發表會於2013年11月12在臺北信義區內獨立舉辦,希望讓經銷商們能了解Cervelo新車款的科技及動向,同時透過專業獨有的講解,讓Cervelo的產品更擁有聚焦性。

Cervelo在2013年開始做出改變,過往以年度推出新產品,Cervelo從2013年逐漸朝向以「一季」的方式推出新品,包括四月份的RCA、六月份的P3及秋季的S系列,讓新產品得以推陳出新,同時加重對舒適性的考量,並保有原先競賽靈魂,透過幾何及尺寸調整讓車架組擁有更大的調整範圍,過往Cervelo的車架最小尺寸僅48cm,且搭配650C輪徑,新的P3最小尺寸已開發出45cm,同時48cm已可容納700C公路車胎,使得消費者選擇空間加大。

Cervelo好評不斷的BBrightTM科技,這幾年已廣泛應用於車架上,已有6年未改款的P3,今年首度於車架上使用BBrightTM,並且在座管等處增加調整空間,讓消費者能夠從事專業化的Fitting,不僅得能發揮最高效能,在實用性也大為提升。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