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航翊自行車品牌聯合特賣會
2013.11.12
想要添購碳纖維零件的車友們,一定每年都很期待由航翊主辦的「自行車品牌聯合特賣會」,會中除了特價販售EQUINOX品牌的輪組、把手、龍頭、座管等各式各樣的碳纖維產品外,還有展售其他自行車品牌的零件、配件;當然還少不了摸彩好禮,以及北斗當地小吃、清涼啤酒喝到飽,讓熱血車友、愛熱鬧的老饕們,都把特賣會視為重要的年度單車聚會。

第五屆的品牌聯展,於11月9日在航翊的北斗廠區舉行,共有約六百多名車友、民眾參加,會場氣氛熱烈;廠商則有伊諾華、永克達、司普堤、諾壯、WISHBONE、Cyclours參與,車友參與特賣會須事先報名,並繳交報名費,以控管活動的人數與品質,入場的車友除了參與商品展售外,還有多項北斗美食小吃讓車友們吃到飽,像是大腸包小腸、北斗肉圓、紅豆餅、烤香腸等等,還有冬瓜茶、紅茶和啤酒暢飲。航翊協理陳武輝表示,活動已邁入第五年,很多車友都會每年參與,已成為例行的活動;活動中的所有盈餘,以及義賣所得,都將捐作公益給家扶中心和流浪動物之家。明年更打算再擴大舉辦,廣招更多不同商品的攤位參與,打造為北斗當地的農夫市集。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