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YouBike與M&M’s合作舉辦「夏日騎車U遊趣」
2013.06.10
由M&M’s巧克力與臺北市微笑單車YouBike跨界合作的「M&M’s騎車U遊趣」活動正式開跑,美商瑪氏行銷經理蔡宜玫在記者會中表示:「M&M’s一直期望能將驚喜散佈到民眾生活中,於是臺北最熱門的YouBike合作,規劃「M&M’s騎車U遊趣」活動。即日起至7/8,只要與M&M’s彩繪單車合影,就可以參加抽獎。於熱門站點租借YouBike,也有機會得到驚喜三角包,讓M&M’s帶著大家U遊趣。」

M&M’s巧克力與臺北市微笑單車YouBike聯手打造100台M&M’s彩繪單車,也在會中正式亮相,可愛的彩繪圖樣超級吸睛,在M&M’s明星玩偶的簇擁下,吸引許多現場的民眾合影。YouBike發言人劉麗珠說,YouBike受到許多市民的喜愛,許多父母都帶著孩子共同騎乘,這次能夠與大人小孩都愛的M&M’s甜蜜結合,相信會讓臺北市民得到更多的歡樂,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品牌,可以共同加入讓台北市民更喜愛YouBike。M&M’s巧克力和YouBike一起帶給市民滿滿的歡樂驚喜,希望大家一起騎車U遊趣,享受這個城市最美麗的風景。


▲M&M's行銷經理蔡宜玫與與YouBike發言人劉麗珠合影


▲M&M's'彩繪車貼YouBike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