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台北展新品資訊Day3
2024.03.08


▲台達電子 中置馬達
精巧中置馬達設計與傳動專利無縫整合,維持了高性能的動力輸出,強化騎乘輔助。我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能夠無縫整合組件的彈性電動自行車生態系統。


▲建大4Titude車胎
Kenda 4Titude GCT車胎:礫石騎士的首選。具備側壁保護的無內胎GCT結構,抓地力強且耐用的複合材料適合高速騎行。案例如Alexey Vermeulen在2022 BWR的優勝。特色包括優化的潮濕路面抓地力與硬度,無須內胎。


▲邑昇RX3 尾燈
Dosun電動自行車尾燈RX3解決了電動公路車和電動登山車的夜間騎行安全風險。小巧簡約,適配現有的車架組件,無需增加額外配件。兼顧騎士安全與美觀。


▲財榮RACK F-1 System
專為攜帶折疊自行車鎖的後置物架使用者所設計,這款雙功能支架整合了鎖車架,不但節省空間,更提供兩種產品的功能。鎖車架也比許多市面上的替代品更為安全。


▲山和LOTUS Re-Tire PET
Lotus透過重新利用廢棄輪胎打造了這款堅固的自行車包。在減少碳足跡和浪費且促進永續性的同時,此獨特而耐用的產品更反映了我們對自行車的熱情。


▲偉兒達Bi水壺架
外觀時尚且僅重13克的Blktec Bi水壺架,標榜可防止水壺滑落的安全設計。雙側釋放結構確保緊固性又不犧牲重量。


▲菲力工業eCruiser ComCycle
騎乘舒適且具備日常使用所需的動力與續航力。這款自行車能帶您前往您的目的地,同時無損舒適感,還能以時尚外觀吸引路人目光。


▲Giant TCR第十代Advanced SL
TCR Advanced SL車架組採用巨大集團獨有的碳纖維編織技術、搭配超精密冷刀切割技術等多種先進製程的最佳成品,用僅僅270片碳纖布組成,重量僅690g。在不犧牲剛性及空氣力學的情況下,進一步減輕車架重量,讓第十代TCR車架組成為市面上同級產品中最輕的車架組之一,且比上一代TCR具有更高的踩踏剛性。


▲浩盟CFX-CR090A-TT-B碳纖曲大齒盤
曲柄長度有170/175mm可選,齒片有36T/34T/32T/30T,變速兼容12S/ 11S,鏈條中心線:52/55mm。


▲太平洋 推出電輔車模組平台
太平洋推出全新設計產品-Moove電動輔助自行車。由太平洋Section Zero操刀設計的Moove有著時尚簡約的造型,搭配多樣性的配件,滿足日常通勤需求;更是台灣首款搭載德國BOSCH Performance Line SX電機系統的高性能電輔車。性能優異的Moove將結合鴻太科技的訂閱租賃服務,讓企業提供員工以電動輔助自行車取代傳統燃油車通勤,透過獨有的碳權累積計算平台,得以瞭解企業具體減碳成效。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