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台北展新品資訊Day2
2024.03.07

▲KMC Chain Tool PRO
KMC全新打造最懂鏈條的Chain Tool PRO,採用旋轉式雙軸頂針,有別傳統結構,完美精準鏈條定位,手把更容易掌握,以此維持更平穩地推進力量,有效分散退軸之摩擦力,降低頂針磨損,節省耗材使用率;精算托鏈座空間,搭配頂鏈旋鈕,創造彈性間距,貼合各種單速、變速、BMX及電動車鏈條,讓拆鏈更為容易、不僅效率也更安全;額外的備用頂針及收納座,全天候守護你我的傳動系統,讓打鏈無煩惱,除了是車店技師的最佳首選外更是居家DIY的必備工具。


▲SHIMANO 生活風格CUES系列套件
SHIMANO化繁為簡將9、10 和 11 速的傳動系統整合至同一個系列,使得它能夠更廣泛在各類族群和騎乘風格中混合使用,並採用高耐用性原創LINKGLIDE技術,提供更平穩的換檔,也提升了零件耐用性,是有史以來相容性及通用性最廣的全新套件。


▲LAZER Z1 KinetiCore安全帽
新世代創新設計給予頭部更好的保護,其技術之四大特色:衝擊保護、通風透氣、輕量化、減少塑料。提供從高階款到入門款之安全帽,適用各種騎乘者。全新的公路車Z1 KinetiCore系列:是一款極輕量的公路車安全帽,重量僅220克,精心設計的通風孔、傾斜的橋樑設計和浮動式頭帶確保了一流的通風效果,同時兼具空氣動力學性能。





▲SHIMANO TECHNIUM太陽眼鏡:
全新的TECHNIUM及TECHNIUM L系列,提供全框及半框兩種款式,具備輕巧及保護性。採用防霧通風口和翻轉式鼻墊設計及一體式鏡片提供寬廣的視角,以獲得最佳的保護性及舒適性。鏡架採用阿科瑪Rilsan clear G850 Rnew生物基聚醯胺纖維,有助於在製造過程中減少碳排放,實現低碳足跡。此系列太陽眼鏡搭配不同的RIDESCAPE鏡片,適合不同騎乘環境配戴。


▲美利達SILEX
全新的SILEX是一輛全能礫石單車,擁有堅固的越野單車能力,同時具備令人驚嘆的多功能性。它在提升路上舒適度、越野能力、美學和整合性方面取得了優異表現,成為冒險和長途越野賽事中的領先越野自行車。



▲維格 踏板式功率計
微型模組化踏板式功率計,維持10mm的低疊高量,與各式踏板(公路、登山、平面、卡踏)相容。安裝簡便、攜帶方便,適用於多種車型。穩定精準,是制定客觀訓練計劃的理想選擇。



▲Trigon RC2
Trigon 的RC2為公路車的一場革命,突破專業裝備的門檻。為所有騎士所設計,提供價格親民的頂級設計與功能。讓一般愛好者也能享有菁英體驗、邁向卓越。



▲建大Airolution 內胎
Kenda Airolution自行車內胎憑藉專利材料,提供4倍的保氣性和更高的防刺穿保護。不同於10天內可流失15%壓力的丁基橡膠內胎,內部測試顯示Airolution具有更卓越的保氣性。



▲彥豪TRP ABS
TRP以自行車與電動自行車專用的ABS系統將騎士的安全擺放第一。透過創新降低了體積與成本,使ABS更普及。TRP ABS專為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量身打造,確保最佳化的體積與重量,在不斷演進的電動自行車領域中保證了效率與可靠性。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