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Eurobike可能延至11/25-11/28舉行
2020.04.09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歐洲不斷延燒,德國Eurobike展覽經理Stefan Reisinger表示,對今年的展覽感到擔憂。每天都持續不斷有展商詢問:展覽是否會如期在9月舉辦?Stefan指出,「說實話,我們也不確定。我們知道目前無法保證Eurobike展覽是否於9月初舉行。因為不僅要考量實際的展覽準備,還取決於邊境開放、旅行可能性、參觀人數和住宿容納量等相關因素。當然,我們仍然希望在9月舉辦展覽,我們也持續朝這個方向籌備。」

假若9月時取消舉辦Eurobike,主辦單位也想好了B計劃,Stefan Reisinger解釋,「今年我們可以選擇延後舉辦展覽,日期訂為11月25日至28日。最晚將於5月中前依據當時的市場情況做出決定,並且宣布2020 Eurobike是否將按照原定計劃於9月2日至5日舉辦,或者是將展覽延後兩個半月舉行。」Eurobike主辦單位一直被詢問今年是否有許多展商已經取消參加,Stefan Reisinger表示,只有少數展商退出Eurobike。有些品牌商被迫取消原定於夏季舉辦的經銷商活動,Eurobike將是他們的替代方案。今年計劃參展的公司不必承諾付款。他們也可以等到我們公佈最終的展覽日期後再決定是否申請攤位。

由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及相關限制規定,Messe Friedrichshafen已經決定取消在Solden和美因河畔法蘭克福的Eurobike展前媒體活動。主辦單位認為,無法在這麼早的時間為媒體代表舉辦自行車產業最新的創新產品測試。Messe Friedrichshafen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且我們的心情相當沉重。Eurobike媒體日(原定於2020年6月16日至18日在奧地利的Solden舉辦)和Urban Mobility媒體日(原定於2020年7月2日至3日在美因河畔法蘭克福舉辦)均已取消。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