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三捷輪MY20新品鑑賞會
2019.07.04
隨著時序邁入下半年,車界知名代理商三捷輪公司於7/4(四)舉辦Cannondale新品鑑賞會,邀請各地經銷車店店老闆蒞臨賞車,搶鮮了解第一手新車資訊。



圖、文◎施宗旻

SuperSix EVO全新登場

本次新品鑑賞中最受矚目莫過於全新設計的Cannondale SuperSix EVO(最輕快的碳纖維自行車),專為競賽型騎乘者設計車款,擁有空氣動力學、輕量化、全車內走線設計特點。

車架部分採用全新設計翼型管形設計,能夠讓騎乘時減少阻力,同時提供了更輕的重量、更強的剛性以及增加騎乘時舒適性。相較於舊款,以48 km/h (30mi/h)的騎乘速度,能為騎乘者提高30瓦的全功率。


▲新系列翼型管形擁有更輕的重量、平衡剛性、減少空氣阻力、低調的美感、低縱橫比管形等特點。


▲隱藏式的走線設計。


▲隱藏式的走線設計。


▲車架兼容700*30mm外胎。


▲擁有Rim與Disc版本。尺寸供有44、48、51、54、56 cm選擇。

Cannondale APP & Sensor

Cannondale創新獨立APP作業系統,讓騎乘者能夠隨時掌握各種騎乘資訊及行車安全,並且能提供經銷商維修保養紀錄。輪組感應器除了提供騎乘者準確的紀錄速度、里程及卡路里消耗資訊。並且擁有離線紀錄功能,無須開機、連線,甚至不需要手機在身邊也能隨旗隨紀錄。更長達30天/900H的離線紀錄。


▲輪組感應器能提供各項騎乘、保修資訊,更擁有長達30天/900H的離線紀錄(目前僅提供高階車款使用)。


▲三捷輪邀請到Cannondale亞太區經理Sam來為眾多店老闆介紹新品。


▲店老闆試乘最新車款Cannondale SuperSix EVO。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