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Pinarello Dogma F12榮耀登場
2019.07.04
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Pinarello 的海伯司達公司,擇於7月4日在台中市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2020新品發表會,邀請車店老闆蒞臨賞車,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Dogma F12,夾帶冠軍血統的基因強勢登場!


全新Dogma F12最主要的目標是維持「全能型」車款的特色,這代表在剛性、輕量化及空氣力學上找到極佳平衡點,創造Pinarello的獨特騎乘感受,等同靈敏及精準的代名詞,打造競速與操控精準 的特性。Dogma F12是一款在不同騎乘路線上皆能提升騎乘者表現的絕佳性能型車款。

海伯司達內銷部經理周庭宇表示,今年台灣內銷市場處於相對不景氣的情況之下,車店老闆都能感受到買氣較不熱絡,但畢竟大家是屬於運動產業,應該抱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海伯司達會與車店老闆攜手共度,持續提升車店的專業度與技術能力,藉此增加市場競爭力。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