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E騎圓夢-台灣屋脊縱騎
2019.06.13
圖◎捷安特

有感於歐美地區非常盛行電動輔助自行車,但身為自行車和電動輔助自行車生產重鎮的台灣卻方興未艾,為了讓車友們從各種角度了解電動輔助自行車的特點,並且成為E-Bike的騎乘天堂,捷安特擇於6月10-12日舉辦台灣屋脊縱騎活動,邀請27位車店老闆一同共襄盛舉,雖然受到天受影響僅完成第一天羅東-梨山的行程,不過當日騎乘距離108km、總爬升超過2,800m,相信也是非常難得的體驗,車店老闆也更加認識電動輔助自行車,將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消費者。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這次跟店老闆一起挑戰台灣屋脊,心情非常的雀躍,是一次非常創新的活動,每個人都心中都有夢想需要實現,但是往往要踏出第一步總是最困難的。近幾年在推廣電動輔助自行車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是專屬年長者或是體能較弱的騎乘者,不過目前全球市場最流行當紅炸子雞卻是電動輔助自行車,甚是有人說它是自行車領域中最厲害的發明,它讓你在騎乘過程獲得電力輔助,但仍然需要依靠自身雙腳的體力,去完成許多的夢想,因此它是每個族群都非常適合的自行車,透過電力輔助,可以騎乘更遠與更高,而且可以玩得更多。

捷安特旅行社經理蔡嘉津指出,台灣屋脊縱騎是一條非常夢幻的路線,主要行走於中央山脈,沿途風景非常秀麗壯觀,其實可以代表台灣在全世界,單車旅遊的經典路線,但是想要細細品嘗山岳之美與部落巡禮,透過一般自行車並畢竟還是有相當難度,這次使用電動輔助自行車,可以更容易體會這條路線的美好。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