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杜卡迪攜手速珂 發佈CUX杜卡迪聯名限量款
2019.06.05
2019年5月3日,義大利百年摩托車品牌杜卡迪與中國速珂電動達成合作,發佈全新CUX杜卡迪聯名車型。該車型融合杜卡迪的義大利設計基因,並搭載速珂自主研發的智慧鋰電技術,在傳承摩托車的高操控性的基礎上,實現了輕量化智慧化等技術升級。杜卡迪方面將這次合作稱之為:"一次在工藝品質和設計表現上的完美聯合。"


↑杜卡迪速珂聯名合作款CUX(現場)

鋰電化智慧化是機車產業的大勢所趨
杜卡迪成立於1926年,是全球頂級的摩托車品牌之一,以卓越的性能和義大利頂尖設計品質而聞名世界,被奉為世界摩托車界的"紅衣主教"。
今天,代表傳統機車產業的杜卡迪,希望借助速珂電動的智慧互聯技術優勢,佈局歐洲新能源電動車市場,引領傳統摩托車行業向智慧化鋰電化升級。
杜卡迪方稱,電動化和智慧化是時代大趨勢,這種更年輕化、新能源化社群化的出行模式,勢必成為未來新型交通的大主題。
業內人士認為,最新發佈的CUX杜卡迪聯名合作款,是杜卡迪堅持百年品牌調性的同時,借助潮流科技品牌探索新趨勢,開拓新市場。本次合作被看作是機車和電動車領域的一次雙贏。



杜卡迪垂青為哪般?
近年來速珂電動(SUPERSOCO)在歐洲市場表現強勁,從2017年到2018年實現了兩位數的複合增長率,堅持"高操控性和精緻設計"的產品理念,致力於打造互聯網社群化出行模式,重新定義都市品質青年的"輕出行"方式。杜卡迪方面表示,之所以選擇中國速珂,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二者在品牌理念和價值觀上的吻合。

"每一輛杜卡迪都包含著歷史/性能和科技,速珂的產品理念是高操控性和精緻設計,這與杜卡迪的價值觀不謀而合。 "-- 杜卡迪 發言人 Dario Marchetti

"速珂的產品價值是"以高操控性和精緻設計為特色的智慧電動車",今天希望通過和杜卡迪的合作,呼籲讓更多的人能夠享受都市輕出行的樂趣,借助智慧互聯的技術,探索美好,分享快樂。 "-- 速珂義大利發言人 Graziano Milone


速珂電動成立不到4年,迅速成長為國內互聯網智慧鋰電電動車的領軍品牌,旗下產品包含都市鋰電跨騎車T系 / 都市電摩C系 / 以及近期發佈的新國標車型R系和D系。目前在國內外69個國家及地區僅歐洲已達500家體驗店,旗下全球社群組織"珂樂會"擁有會員人數突破4萬人。

↑速珂品牌家族
首創速珂T系鋰電跨騎車,在外觀/性能和出行體驗上重新定義兩輪電動車,被譽為"里程碑式的創新"。近年來速珂以每年一款新車型的速度,快速擴充產品線,以滿足不同消費群體差異化的出行需求。堅持以"高操控性和精緻設計為特色",打造"FIVE-DRIVE操控五項原則",致力於為全球品質青年提供更好的城市出行方案。



2019年速珂推出為新國標專屬定制的產品RU,遵循速珂獨創"FIVE-DRIVE操控五項原則",同時保留一貫的精緻設計風格,深度結合都市時尚人群的出行習慣,在產品研發上,實現14項優化升級,減少出行負擔,讓駕乘更輕鬆。 新款智能時尚輕騎RU,助力都市人群擺脫擁堵和忙亂,享受輕鬆出行的樂趣,探索生活美好,分享快樂。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