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2019荷蘭e-bike銷售持續兩位數成長
2019.04.22
去年電動自行車在歐洲主要市場創下前所未有的漲勢,尤其荷蘭市場表現更是亮眼。今年第一季荷蘭電動城市自行車銷售額約成長44%。2018年荷蘭電動自行車躍升為最大的類別,銷量接近410,000輛,漲幅約為38%。

根據近期Dynamo Retail Group公佈的一份市調研究,儘管近年來荷蘭電動自行車銷售持續攀升,但仍未出現飽和跡象。Dynamo Retail Group在荷蘭、比利時和德國經營零售門市,其中包括Bike Totaal、Dynamo Retail Service、Fietswereld和Profile de Fietsspecialist等,旗下擁有約800家附屬經銷商/會員。Dynamo Retail Group針對荷蘭301家自行車店進行市場調查,結果顯示今年前三個月的自行車銷售額(包括電動自行車)相較去年同期成長24.6%。該調查研究也顯示301家受訪車店的電動城市自行車平均營業額增長43.7%!今年前三個月電動旅行自行車的銷售額相較2018年同期成長34.4%。

不同於先前荷蘭市場的銷售報告,Dynamo Retail Group的市調顯示一般自行車市場需求回溫。就銷售額而言,一般城市自行車增加6.4%,而公路自行車也創下佳績,成長13%。其他類別的銷售額則呈現下滑,例如旅行自行車衰退3%和登山車衰減3%。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