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政伸併購荷蘭Doublepress B.V
2019.04.19
政伸公司創立已有40多年歷史,在兩年前成為第一家在台上市的網版印刷及貼標製造廠。做為一個全球自行車產業重要的供應商,公司一直有計畫到歐洲設廠以便就近供應產品及服務。

在2018年底,政伸設立了歐洲第一間子公司Transart Europe B.V. (政伸歐洲),並在今年二月以此子公司成功併購了位於荷蘭一家知名的網印貼標廠- Doublepress B.V.。這家公司創立於1984年,位於首都阿姆斯特丹北方50分鐘車程的坎朋市。主要客戶是荷蘭前幾大自行車品牌 商。政伸很榮幸獲此難得機會入主這家績優企業,並且欣喜延聘此公司創辦人 Mr.Henk Scholten擔任總經理、業務經理Ms. Kim Scholten及原有優秀經營團隊也繼續在此公司服務。政伸現任董事洪美麗則同時擔任此兩家公司之董事總經理。

眾所周知荷蘭以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騎乘環境及世界最多自行車騎行人口數聞名世界。政伸深感榮耀可以在這個美麗的國度佔有一席之地,期許未來政伸集團在世界不同據點的生產基地- 台灣、中國、越南及荷蘭,可以更有效率地服務客戶並貢獻給客戶更高品質與價的產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