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羅祥安在美獲頒「終身成就獎」
2019.04.12
巨大集團前執行長羅祥安 (Tony Lo) 4月11日在美國接受由BPSA所頒發的「終身成就獎」,肯定他對全球自行車產業所做的貢獻。 BPSA(Bicycle Product Suppliers Association ,自行車產品供應商協會)是美國相當有影響力的自行車行業組織。BPSA在頒獎時表示,「近五十年來,Tony Lo一直是自行車產業的先驅,也是建立GIANT作為全球在技術、製造、供應、品牌產品和OEM供應合作夥伴的創新領導者。」


頒獎當天,共有超過250位自行車業界領導人聚集在加州蒙特雷市,參加一年一度的BPSA大會,並向獲頒「終身成就獎」的羅前執行長致上最高敬意。GIANT美國公司的經營團隊也特別參與盛會。 Tony Lo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 巨大集團在全球已有八座工廠,並以GIANT自有品牌行銷全球。集團員工超過一萬人,年銷售額超過20億美元。這份成就當然不是一個人能夠達成,我很幸運能有一支強大的團隊和我一起工作打拼。所以,此時此刻,我想與GIANT美國公司的所有工作夥伴分享『終身成就獎』的榮耀。非常感謝您們!」


2016年12月31日,羅前執行長和巨大集團創辦人劉金標共同退休。雖然退休了,但兩人都持續扮演自行車傳教士,希望藉由推廣自行車騎行,讓人類更健康、地球更美麗。



▲Tony 與Giant美國公司經營團隊合影



▲Tony 在頒獎前參加騎行活動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