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忠林實業代理米其林輪胎
2019.04.08
圖、文◎編輯部



百年歷史輪胎公司米其林MICHELIN秉持創新研發的精神,在世界輪胎發展中持續貢獻最新研發技術,1891年製造出第一條充氣式內胎,1976年製造出第一條可折胎,1995年創新工藝第一條添加二氧化矽複合膠料輪胎,2000年第一條免內胎輪胎。不僅在工程用胎,台灣消費者熟悉喜愛的米其林汽車用輪胎,甚或速克達及重機用輪胎,優異創新的技術更帶給各領域使用者安全安心的使用體驗。



在台灣市場,蓬勃的自行車生產製造的市場環境中,米其林自行車輪胎更是常見於各類自行車原廠配胎(OE market)。那麼一般消費者能夠在台灣買到米其林的自行車胎嗎?自2019年起,忠林實業將代理全系列米其林自行車輪胎產品線,近期忠林實業舉辦新品發表,也請來單車界網紅陳榆妡和自由車國手黃文忠一同參予,讓他們分享自己實際體驗產品的感受。





未來忠林實業將在台灣的市售領域推廣與銷售,把米其林最優異創新的自行車輪胎產品介紹給台灣消費者,並期待把米其林創新、自由、探索的企業理念,透過使用體驗帶給車友,除了優異產品外,更分享的是一份生活態度與精神。


▲忠林實業將代理全系列米其林自行車輪胎產品線內銷。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