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製造者與使用者直球對決 花東自行車體驗會
2019.04.08


要說台灣哪裡最適合騎車,相信多數車友都會最先想到花東,有假期時,花個三、四天到花東,不管是要悠閒慢慢騎,還是要騎像花東賽的長征,都是人生一大樂事。



為了在最好的環境中,透過實際騎乘體驗方式,來建立口碑行銷與媒體宣傳,台灣多家自行車業者,包括昇陽自行車SYB、凱薩克KS、BESV等,邀請亞洲單車媒體、單車產業開發人員與消費者,緊接著台北自行車展之後,一同舉辦了花東騎乘體驗活動。



3/31-4/3四天的花東公路車活動從花蓮市出發,騎乘花東最美麗的公路,沿台11線南下,經石梯坪後轉瑞港公路(花64)騎到瑞穗。次日再由瑞穗反向騎瑞港公路回到台11,往南至長濱後,騎玉長公路到安通溫泉。第三天沿台9線南下,經玉富自行車道,轉台23線經小天祥,重回到海線台11線,往南經都蘭到小野柳。第四天繼續向南經台東森林公園,騎至最美的多良車站。



讓參與的媒體與消費者,除了體驗最新的自行車產品之餘,也充份享受花東最美的山、海景色,當然更重要的是,在上下曲折的花東公路,也更能實際感受產品的性能;同時也讓業者、媒體與消費者三方,直接面對面,這就是一個考驗產品的殘酷舞台!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