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Ken Lousberg接任SRAM CEO
2019.01.03
SRAM公司指出,自2019年1月1日起,SRAM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Stan Day將轉任公司董事會主席,而執行長一職將由Ken Lousberg接任。過去18個月,Lousberg一直擔任SRAM的營運長,而Stan Day領導SRAM已超過31年。

Stan Day在聲明稿中指出,「這是一場令人興奮的旅程。當我們創立公司時,我們想要打造和生產能夠激發自行車騎士熱情的零組件。SRAM一開始是生產公路車Grip Shift,但沒有賣得很好,然後我們推出登山車Grip Shift,隨後在市場掀起一陣熱潮。草創時期工廠只有六名員工,現已擴增為擁有超過3,000名成員的全球團隊,產品包括主要的傳動系統、煞車和避震系統。我非常高興Ken加入SRAM。我深信他所具備的技能和經驗基礎將協助並帶領SRAM再創高峰。SRAM仍將維持由Day家族和管理團隊所經營的私人企業型態。SRAM將持續把重心放在創新和自行車產業的業務。」

Lousberg在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取得機械工程學位,並獲得科羅拉多大學的MBA學位。他曾擔任過許多高級管理職位。加入SRAM之前,Lousberg擔任Terex Cranes and Utilities的董事長,該公司年營收超過20億美元,員工人數超過5,000人。Lousberg表示,「擔任執行長一職令人感到興奮。我相當榮幸能在這個偉大的產業中領導這個優秀團隊。Stan和領導團隊為SRAM持續成長的發展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我們將繼續關注客戶的需求、引領產品創新、維持對全球團隊和合作夥伴的承諾。」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