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Thule購併美車頂帳篷品牌Tepui Outdoors
2018.12.28
Thule集團宣布以950萬美元的金額收購車頂帳篷製造商Tepui Outdoors Inc.。Thule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Magnus Welander表示,「車頂帳篷提供消費者一種非常棒的方式,利用他們本身的汽車前往偏遠地區,進行獨立的過夜旅行,這就是旅程的主要目標。過去幾年,這項陸路類別的產品一直穩定成長,我們非常高興這款多元化、高品質的車頂帳篷和配件加入我們廣泛的產品組合之中,藉以滿足消費者追求積極生活的需求。」

他補充說道,「Thule品牌在汽車運輸方面擁有領先市場專業技術再加上Tepui車頂帳篷,兩者之間所創造的加乘效益將在消費行銷和供應鏈發揮出來。當結合兩者高品質、智慧工程和絕佳設計的共同理念以及共同對於戶外活動的熱情,Tepui非常符合我們產品系列的屬性。」

Evan Currid和Gabriela Currid於2010年創立Tepui,總部位於加州Santa Cruz。根據新聞稿指出,Evan Currid將繼續帶領Tepui,管理Thule集團旗下的相關產品類別。Tepui員工20名,2018年淨銷售額預估合計為650萬美元。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