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高禩翔就任台中市經發局長
2018.12.26
圖、文◎吳敏正



台中市新任市長盧秀燕在2018年12月25日宣誓就職,即布達副市長、秘書長與各機關一級機關首長,其中,從愛爾蘭商速聯(SRAM)股份有限公司亞洲區總經理一職退休的高禩翔(Hank Kao),出任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


▲前SRAM亞洲區總經理高禩翔出任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

在台中市有史以來,第一次把市長宣誓就職典禮由室內改為戶外舉行的布達典禮中,盧市長表示,未來四年她將全力整治空汙,當天送給與會市民谷關乾淨空氣小瓶子,代表她對抗空汙的決心與態度;此外,她更要拼經濟,落實「台中富市3」經濟政見,前店、後廠、自由港三大策略,讓貨出去、錢進來,讓台中經濟站起來!



而與經濟最相關的機關首長,正是由自行車業退休的前SRAM亞洲區總經理Hank,他擔任跨國公司CEO多年,有豐富的經營企業經驗,喜愛運動,曾到日本、韓國等地騎車訪問,還曾到非洲做公益性探訪,業界友人也給予他「急公好義、善於溝通」的評價!對於就任經發局長後,台中市未來的經濟發展方向,Hank表示,上任後會再陸續正式對外公佈,一切就是「拚經濟」,期待大家一起打拚。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