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彰化縣工業會喬遷之喜
2018.09.14
彰化縣工業會擇於9月10日舉行辦公室喬遷典禮,會中包含縣長魏明谷、現任理事長郭永斌、歷屆榮譽理事長、民意代表與貴賓政要皆熱情出席,一起慶賀喬遷之喜。

彰化縣工業會理事長郭永斌表示,本會從1975年成立至今,秉持協調工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拓展國際行銷、促進經濟發展等為宗旨,時任第二屆理事長陳潭先生,於1979年發起全體理監事與會員公司募集基金來購置工業會辦公室,為此打下良好的基礎,並且在歷屆優秀的理監事帶領之下,已經培養優良的傳統;隨著業務需求不斷增加,以及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本會在近幾年陸續購置7樓、4樓和6樓,直到今年再購置1樓,讓這個家變得更加溫暖。各層樓依序作為教室、辦公室、禮堂、理監事會議室和會賓接待室等場所。

所謂的「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如此工業會才能有今天的規模,非常感謝歷屆理事長和會員們用心經營。目前會員廠達到3,400餘家,會員人數超過5,000人,希望今年會員廠能突破4,000家,期盼大家共同努力,開創商機。

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工業會從7樓搬遷至1樓,如此一來更能夠貼近民意與會員,大家能夠在此齊聚一堂交流意見,共同促進彰化縣的工業發展。另外,中科四期二林園區通過環評,釋出631公頃工業用地,另外彰化縣政府在隔壁開發的二林精密機械園區,釋出351公頃工業用地,歡迎各家廠商前往購地開發設廠。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