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六毅體驗會面對消費者
2018.03.19
生產自行車煞車系統、煞車變速線材的六毅,3月17、18日在南投鳳山寺前廣場,舉辦了Alligator產品體驗會,透過與實際消費者的第一手直接接觸,希望能更加了解使用者的需求,也讓車友看見它的產品有多厲害!
圖、文◎吳敏正



位在彰化縣與南投縣交界139縣道上的鳳山寺,一直都是許多中部車友們的熱門打卡點,因此也吸引很多自行車業者在這裡舉辦產品發表、體驗會,3月17、18日也有Alligator和IceToolz在這裡展示其煞車/變速線材,同時還提供車友免費煞車/變速線管健檢、打卡按讚抽大獎等好康活動,當天完成活動步驟者就可以拿到限量紀念品,兩天就吸引了超過千名車友參與。


▲工具品牌IceToolz一同參與。

過去都是成車品牌在鳳山寺做展示比較多,很難得的是有零件品牌設攤,六毅總經理溫芫鋐說,其實六毅產品以自有品牌Alligator外銷全球各國,但還是有很多台灣車友對Alligator並不熟悉。因為車友們大多只認識成車品牌,比較不會注意到零件的品牌,但煞車線、變速線用久了都是要換,那時候知道要換什麼牌子、什麼產品嗎?還是就任由車店老闆換不知道哪來的線材?與其這樣,怎麼不選MIT的優良產品?


▲六毅總經理溫芫鋐希望透過與實際消費者的第一手直接接觸,希望能更加了解使用者的需求。

所以溫芫鋐希望透過在鳳山寺這裡舉辦體驗會,能直接面對更多的使用者,透過原廠的介紹,讓車友們能更了解線材,體驗產品,感受台灣製造的線材,其滑順感、防塵效果,認識線材的好與壞。同時他也邀請了相關的工具品牌IceToolz一同參與,讓車友們看見台灣品牌與產品的好。


▲兩天的體驗會就吸引了超過千名車友參與。


▲兩天的體驗會就吸引了超過千名車友參與。


▲兩天的體驗會就吸引了超過千名車友參與。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