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瑞典補助電動自行車25%
2017.12.12
瑞典政府在今年9月20日宣布新的電動自行車政策,為了鼓勵消費者購買電動自行車,瑞典政府將提供補貼,金額可達售價的25%。補貼的申請日期可回溯至9月20日,於2018年1月1日開始支付。

Cycleurope自行車集團在一年前開始生產製造旗下Crescent和Monark兩個品牌的電動自行車,該公司執行長Jonas Netterstrom表示,他們提供經銷商的銷售量在一個月內已經增加了230%,經銷商的反饋也指出銷售有強勁的增長。他對於政府公布公布新政策,持樂觀態度,雖然僅一個月就有銷售增加的效應,他更期待當補貼消息更廣為人知後的效應。

Jonas Netterstrom同時也認為產業的成長自然會吸引更多的業者,他擔憂不良的業者會提供良莠不齊的商品。所以,他指出補貼的監管規則很重要,應該以商品的持久性為發放標準,才能確保電動自行車的長期使用姓,這也是政府的主要目標。

Jonas Netterstrom表示他們一直相信電動車的發展是正確的方向,他們不僅能夠提供日益增長的市場瑞典製造的高品質電動自行車,更可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電動自行車,透過騎乘取得更好的健康,以及減少使用化石燃料的運輸工具。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