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建大輪胎宣佈購併歐洲 Starco 集團
2017.10.06
建大輪胎積極全球佈局,並於10月 2日宣布成功購併丹麥輪圈集團Starco。Starco執輪圈產業牛耳已超過55年,目前員工人數550名,擅於開發製造和提供輪圈與輪組的全能解決方案。 Starco的專業在於生產專業輪圈與輪組,從最小的獨輪車或拖車到大型農業和工業用的機械和工具,在英國、克羅埃西亞、斯里蘭卡和中國都有工廠,歐洲有8個銷售和分銷據點。

建大副董事長Jimmy Yang指出,建大自1982年來就一直是Starco的供應商,雙方擁有非常穩固的合作關係,為了整合資源,共創更美好的未來,在過去12個月中, 建大與Starco積極協商昇華雙方的合作關係,如果終於開花結果。建大在美國的拖車,除草機,高爾夫球車和多用途車輪胎市場佔有相當大的市場份額,相信透過收購歐洲市場輪圈最大領導品牌之一的Starco集團,有助建大在歐洲的市占率大幅提升。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