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海伯司達2018新車發表會
2017.08.16
代理Colnago和Pinarello等兩大義大利重量級品牌的海伯司達公司,擇於8月15日於台中市心之芳庭舉辦2018年新車發表會,讓全台授權車店能在德國展之前,搶鮮掌握新車資訊。

海伯司達董事長周邦秋表示,近幾年台灣市場銷售比較不理想,加上共享單車的崛起,作為代理商面對如此困境,也不斷地思考要如何突破,以及構思創新改變的相關策略,希望提升市場買氣,例如今年發表會特別移師到心之芳庭進行,就是期許帶給車店截然不同的發表會體驗。另一方面,希望車店能夠給予寶貴意見,也很歡迎一起互相討論因應之道,畢竟大家是生命共同體,最終目標就是把市場做大做好。

會場最受注目的車款就是Pinarello F10,2017年再度幫助Team Sky主將 Chris Froome拿下第四座環法冠軍,Pinarello與Team Sky的合作關係已確定延續至2020年。另一輛焦點車款為Colnago的V2-r ,沿襲了V1-r的成功,其設計理念為提供輕量化、剛性與空氣動力學三者最佳化,針對全能型賽事的高品質自行車。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