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ofo攜手軟銀C&S進軍日本市場  
2017.08.11
8月9日,ofo小黃車正式宣布與軟銀商業服務有限公司(簡稱軟銀C&S)達成合作伙伴關係,積極進入日本市場。日本也成為繼中國、新加坡、英國、美國、哈薩克斯坦、泰國、馬來西亞之后,ofo小黃車進駐的第8個國家。據悉,根據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軟銀C&S將與ofo小黃車開展深入的戰略及商務合作,以幫助ofo小黃車加速實現在日本的全面落地。根據初步規划,ofo小黃車將於今年9月,在東京和大阪兩大城市率先投入單車,進行第一階段的試運營和市場評估,隨後將透過軟銀C&S的全面協助迅速進入其他城市。

  對此,ofo亞太區負責人曹梟表示:“進入日本市場對ofo小黃車來說具有里程碑意義。日本具有濃郁的騎行文化,我們將努力為當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騎行體驗。”對於與軟銀C&S的合作,曹梟表示,一直以來軟銀C&S在科技創新與市場研判上都具有卓越表現,“我相信ofo小黃車與軟銀C&S之間將產生非常良好的協同效應,為ofo小黃車在日本的業務發展和本地化運營鋪平道路,讓我們能更好地滿足當地用戶需求。”

  軟銀C&S董事倉光哲男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ofo小黃車合作,它將給日本帶來綠色、高效、便捷的出行解決方案,為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我們將竭力幫助ofo小黃車在日本市場推廣無樁共享單車這一商業模式,全面提升日本的城市交通出行效率。”

  ofo指出,現已在全球連接了超過800萬輛共享單車,日訂單超2500萬人次,為全球8個國家超170座城市上億用戶提供了超30億次高效便捷、綠色低碳的出行服務,ofo小黃車也成為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單車平台。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