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三司達發表SHIMANO ULTEGRA R8000系列零組件
2017.06.20
SHIMANO日本原廠於6月8日正式發表旗下公路車ULTEGRA R8000系列套件,台灣代理商三司達隨即於6月20日在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舉辦新品發表會,吸引台灣各地約250位車店代表與會參加,同步掌握R8000的第一手訊息!

新款Ultegra R8000系列,提供具有高效制動力的油壓碟煞系統,符合人體工學的機械式與電子式變速把手,Di2雙控變速把手新增了頂部按鈕,讓客製化變速具有更多種組合。搭配Synchronized Shift模式的計時車變速把手使操作更簡單,低斷面設計的Shadow後變速器則具有空氣力學優勢。

另一個焦點為FC-R9100-P功率計曲柄組,強調無須額外安裝、直接迅速回饋和高度準確度等三大特色,透過整合式設計與可靠的電子系統,快速啟動進行雙邊偵測,有效了解實際踩踏情況,透過主動的溫度補償,應變計測得的準確度為正負2%,提供穩定的功率測量。搭載整合式充電鋰電池,可連續使用300小時,並且提供足以因應所有騎乘路況的防水功能。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