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昆富40週年暨全新營運大樓啟用
2017.06.19
專業製造、測試、設計車掛載具的昆富工業(熊牌),由已故創辦人沈清作創立於1977年,產品強調100%台灣製造,年產量逾10萬台。為使品管認證制度更加完善與迅速,更在廠內自建「歐盟規範認證實驗室」,為業界樹立榜樣。昆富董事長張秀瑞表示 ,

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整合資源、提升本身的競爭優勢,昆富工業於2015年在台中市外埔區興建新廠與營運大樓,採用「與自然對話、與環境共生」的綠建築設計,期許在製造能力與效能雙倍提升後,推動昆富工業邁向另一個高峰。

昆富今年歡慶創立40週年,並於6/16盛大舉辦新營運大樓的啟用典禮,當天現場產官學界貴賓雲集,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吳明機、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游振偉、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中衛發展中心總經理朱興華等,昆富董事長張秀瑞在致詞時,分享了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也非常感謝產官學界對付的指導、支持與協助。張董事長強調,昆富的載具產品設計以安全為基本概念,兼固功能性,實用性,以及與車身結合的整體性。2007年更自創自有品牌BN‘B RACK 熊牌車掛載具,目前已行銷全球40餘國。為使品牌發光,BN‘B RACK熊牌車掛載具長期贊助環台賽,今年已邁入第18年,從多元面向關心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並落實「創造人類的健康生活,分享快樂的美麗人生」的企業願景。昆富接班人沈士傑總經理指出,未來昆富將積極厚植本身競爭力,創新升級、擴大市場,將所有榮耀回歸廠商與員工,有效提升彼此間的向心力與凝聚力,為企業下一個40年寫下精彩扉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