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達陸2017新品發表會
2016.07.11
代理眾多台灣知名品牌的達陸公司,於7月7日在彰化縣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2017年新品發表會,儘管當天下午適逢強颱尼伯特即將襲台,車店老闆仍然不畏風雨前來,希望能夠掌握第一手新品資訊,原本邀請200家車店蒞臨,現場來了將近300家,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今年活動依循往例,安排Show Girls在伸展台走秀,透過動態展示的方式,加深車店老闆對於旗下代理品牌Krex、Wheeler和GIOS等車款的特色介紹,其它品牌則是按照慣例,分別在現場安排原廠人員與設置攤位,讓老闆了解各個品牌的產品新訊。

達陸已經與台灣車店攜手走過21年,如何在未來市場做出差異化?陳董事長認為,將持續講求服務人員的專業度,並且根據市場需求與趨勢,不斷開發新品牌,經過試用、評估,達到合格水準才會進行洽談代理事宜;另一方面,針對車店回饋意見,今年特別著重Krex新車的研發設計,新增將近10種車款,為了強調高C/P值,中高階車款皆採用Shimano全套變速系統,確保品質經得起考驗。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