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捷爾革進軍數位貼標印刷
2016.04.26
圖、文◎吳敏正



在自行車貼標行業已經有十餘年經驗的陳瓊玲,看到了市場對貼標的需求正在改變,她毅然決然投入數位印刷,成立了捷爾革科技,並在4月22日舉辦開幕儀式,許多業界的客戶、朋友,包括順捷董事長周丁財和美利達副總經理原其彬都前來祝賀。


▲捷爾革開幕儀式,右起:捷爾革董事長陳茂、美利達副總經理原其彬、捷爾革總經理陳瓊玲、順捷董事長周丁財、新光銀行永安分行經理蔡耀銘。

跨出數位印刷第一步
捷爾革科技總經理陳瓊玲在開幕致辭中表示,由於在傳統的商標印刷行業中,最常被各家採購人員抱怨的,就是版費和交期的問題,再加上傳統印刷有其限制,沒辦法做很多特殊效果。因此她成立了捷爾革科技,將數位印刷與網版印刷的優點相結合,希望能滿足客戶對少量多樣、快速出貨需求,交期更快,版費更低,也不會有設計上無法達成的殘念。


▲總經理陳瓊玲與同仁們一起進行開幕前的祭拜儀式。

雖然在陳瓊玲要踏出這一步之前,很多業界前輩都存疑,但她認為,過去很多做不到的特殊印刷,在發展數位印刷後都可望解決,儘管當先鋒是辛苦的,也要投資不少,但這是趨勢,唯有能達到「少量多樣、快速出貨、客制化」,才能符合客戶們對印刷廠的期待。


▲捷爾革科技總經理陳瓊玲認為發展數位印刷是業界趨勢。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