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GIANT TCR獲國內外雙大獎肯定
2016.04.22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辦理的第24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結果揭曉,Giant TCR Advanced SL再次榮獲台灣精品金質獎肯定。於此同時美國BICYCLING 雜誌也將TCR ADVANCED SL評選為 「2016編輯者大賞」。

以頂尖性能聞名於世的TCR,為Giant公路全能競賽戰駒,2016年嶄新的TCR系列,應用最新碳纖複合車架技術並結合先進的製造工藝,協助騎士征服多方位的專業公路賽事。

同時,TCR長久以來一直是Giant職業公路精英車手的首選,2015 GIANT主冠名贊助車隊 Team GIANT-ALPECIN的車手Simon Gescheke,即是騎乘TCR Advanced SL 拿下環法賽第17站單站冠軍。無論多艱難的騎乘路況及環境挑戰,TCR皆提供各世代選手無與倫比的全能競賽表現。

除此之外,日前TCR在自行車雜誌TOUR及ROAD的專業測試評選中,更贏得評鑑冠軍的成績。自上市以來,已連連榮獲2大專業雜誌評鑑冠軍、2大歐美雜誌年度大賞,及本屆的精品獎金質獎肯定。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