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彰化經典百K盛況再現
2016.04.18
向來口碑良好的年度單車盛會-2016美利達‧瑪吉斯盃彰化經典百K,今年於4月17日清晨在超過5,000民眾的響應下熱烈展開,伴著風和日麗的天氣,不僅有來自全台各地的車友們騎聚彰化、南投美景,上周出賽泰國並奪下2個單站冠軍佳績、距離里約奧運僅一步之遙的申騰美利達車隊女將黃亭茵,也特別在前往美國比賽的前一日現身會場領騎,車友們為她加油打氣的同時也化身小粉絲、紛紛排隊等待與亭茵簽名,讓今年的經典百K更添話題性。

美利達副總鄭文祥表示,今年活動再次感謝天公作美,晴朗的天氣加上近千名義工夥伴的協助配合下,才能使經典百K再度圓滿落幕,此外,今年美利達贊助車手黃亭茵目前成績優異、相當有機會代表台灣前往里約奧運,美利達更特別邀請她前來會場與車友同樂,也希望喚起更多企業一同共襄盛舉、支持台灣自由車手為國爭光。同樣一早便現身會場的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受車友們喜愛的經典百K已是全台共有的單車活動,歡迎來自各地的車友來此體驗彰化風情,並希望台灣的單車運動風氣越來越活絡。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