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政伸預計明年股票上市
2016.01.18
從自行車貼標起家,跨足到運動器材、3C產品,政伸已著手股票上市,預計在今年1月底提出興櫃申請,公司代號8481,可望在農曆年後上興櫃,2017年正式掛牌上市。

就在政伸要上櫃之際,公司內正好出現了人事的調動,原政伸總經理洪文樂升任副董事長,對此,政伸行銷部經理洪慧燕表示,人事交替並非突然發生,而是有計劃性的安排。而台灣營運總部總經理的職缺,則由原台灣營運總部副總暨深圳廠總經理李煜培升任。政伸在公司的運作上,很早就定調「傳承、傳誠」,經營權和所有權一直都是分開的,公司也一直都向由專業經理人來經營的方向努力。

政伸二十幾年來,執行員工分股的政策,至今已經有80%以上的員工有持股。也因為員工都是股東,所以更願意為公司打拼,員工流動率極低。總經理李煜培補充道,既然給員工股權分享,也希望能有一個公平明確的股票買賣方式,因此從2011年就開始籌備,目前預計今年1月底提出興櫃申請,預計農曆年後上興櫃,2017年正式掛牌上市。希望能透過股票上市,整合兩岸四廠的財務系統,將會更透明、健全,也能吸引更多人才,走向專業經理人的經營模式,讓政伸穩健走向第一個一百年。




▲董事長洪招儀謙虛說道,這些獎牌就是他多年經營的成績。


▲政伸新開發的專利產品鈦閃標,能將金屬拋光質感完美地轉印到自行車車架上。


▲政伸台灣廠在2004擴大重建,座落於台中工業區內。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