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凱薩克RX環島計畫 推廣亞洲Gravel Bike
2015.12.29
由凱薩克舉辦、行之有年的地坎納環島活動,每年都在台北展後緊接著展開,可說是提供中、外媒體與廠商朋友們相聚交流的平台,這次更別出心裁,匯集KS、Sevens Cycles、KMC、FSA、Novatec、Union Sport、TRP等數家知名品牌,合作推出專為明年環島活動設計的Gravel Bike,並於12月29日於地坎納單車驛站舉辦記者會,凱薩克總經理許榮裕、久裕全球行銷總監陳松君、昇陽董事長施志陽,以及桂盟行銷企劃經理陳世純也都到場支持,希望讓更多亞洲地區的車友們都能認識此款已在歐美盛行,且用途更廣、更多元的新興車種。

發起計畫的凱薩克總經理許榮裕指出,流行於歐美的Gravel車種,綜合了公路車的速度與登山車的困難地型適應力,同樣很適合亞洲環境,因此特別尋求多家廠商合作,推出由各家零件廠搭配而成的車款,提供亞洲車友們在Road Bike和MTB外,能有更多的選擇,也期許能鼓勵更多民眾能騎車旅行,欣賞到一般公路車因路況而無法抵達的美景。


▲凱薩克RX計畫記者會現場,(左起)昇陽副總經理陳素梅、久裕全球行銷總監陳松君、昇陽董事長施志陽、凱薩克總經理許榮裕,以及桂盟行銷企劃經理陳世純都到場響應。


▲凱薩克總經理許榮裕希望將Gravel Bike推廣到亞洲,提供車友更多選擇。


▲為RX計畫而推出的Gravel Bike,集結KS、Sevens Cycles、KMC、FSA、Novatec、Union Sport、TRP等數家知名品牌零件而成。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