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XDS年度決賽浩盟&志慶杯
2015.12.25
2015年12月12日這一天令車迷振奮的是XDS迎來20歲生日,以及為此舉辦一場持續2天的盛大Party「XDS年度總決賽」。而13日一年一度的賽事總決賽,別開生面的採用個人越野計時賽制度,不用直面郭鑫偉、陸正虎、梁力麒、魏魁等車壇高手,每個車友都是自己的越野英雄,為此參賽人數一度爆表,直逼1,400多人次,人山人海,場面震撼。

開幕前,XDS 20周年紀念版全球限量2,000輛,以模型飛機搭載空降,閃亮登場,引起轟動,也為當天召開的國內經銷商會議打了一支強心針,價格亦非常具有吸引力。這一獨特的開場為瞬間點燃了賽場車迷的熱情。鑒於安全考量比賽以小組模式出發,20人一小組,每隔幾分鐘發一組,這樣的安排也是為了給車手創造破單圈紀錄的機會。果然,男子單圈破紀錄的有7人,6km單圈的紀錄由17分11秒降至15分55秒147,最終記錄由俄羅斯的Seledkov Ivan保有。

由於女子獎勵豐富,造成女子組參賽人氣空前高漲,有4人刷新了紀錄,最終記錄由何沖保有為21分28秒620。最後的團體賽則以10人為一組,必須要有一位女隊員,總成績取前七+女子成績總和。以前單兵作戰的好手不約而同組成華南聯隊,最終毫無懸念獲得冠軍,喜德盛車隊、中國山地精英聯盟分列第二、第三。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