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SBS終止經銷Shimano北美業務
2015.11.23
北美代理商Accell North America(ANA)正著手縮減其零配件業務及合併倉儲據點,旗下的經銷商Seattle Bike Supply(SBS)也將於今年11月底前結束經銷Shimano北美業務,以配合公司長遠經銷策略,不過Shimano仍將繼續提供ANA自行車與電動自行車相關OE業務。

ANA總經理Chris Speyer說明,Shimano長久以來都以其高品質和技術的零件獲得重視,也細心經營和經銷商的溝通管道,ANA很感謝有此機會能成為其北美經銷團隊,但由於現今下游通路大多選擇直接與Shimano接洽採購事宜,考量公司對於零配件業務縮減的策略,因此決定停止經銷Shimano產品,以專注品牌、讓SBS與ANA更永續經營。

Shimano北美公司自行車零件部資深副總Yutaka Taniyama表示,雖然與SBS在北美經銷業務的合作已畫下句點,不過仍會與ANA在代工業務上合作,此外,Shimano也將持續透過其餘經銷夥伴,提供優異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予美國IBD市場。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