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訊息:
 
2016達陸新品發表會
2015.07.15
為了讓臺灣車店老闆掌握第一手新品資訊,代理眾多臺灣精品品牌的達陸國際公司擇於7月15日在彰化縣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2016年新品發表會,總共邀請20餘家品牌展示新品,以及邀請300家以上車店老闆蒞臨參加,現場氣氛比炎熱的天氣還要火熱。

達陸董事長陳慶倯表示,很高興達陸今年已經邁向20週年,感謝各位車店老闆的支持與愛護,還有特別感謝各個品牌商,多年來不斷地研發設計創新產品,讓達陸能夠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給車店。未來持續秉持PPQTSS的精神,挑戰下一個20年。

今年新增代理品牌包含Wheeler、TRP、Tektro和9.Solutions等4個品牌,Wheeler在歐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無論是設計與性能都有一定的水平,未來希望採取「因地制宜」的策略,推出亞洲版或台灣版的車款,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感受Wheeler的魅力。來自台灣的TRP、Tektro是知名的煞車品牌,豐富多元的產品線,總是能夠滿足補修消費市場的需求。9.Solutions是專門研發設計攝影相關器材的品牌,其中包含運動攝影機與相機專用的轉接底座,透過獨家專利的磁鐵定位快速連接系統,即可將攝錄器材安裝上去,並且可以搭配周邊的支架與配件,安裝在車架的各個部位,記錄精「踩」瞬間。











關閉視窗